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会计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通知

关于召开2013年通用分类标准实施工作会的通知

  财会便[2013]1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各有关企业:

  为做好2013年企业会计准则通用分类标准实施工作,现定于2013年5月6日至8日在山东省烟台财会培训中心召开通用分类标准实施工作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会议将总结2012年通用分类标准实施工作情况,宣传推广地方和企业的经验和做法,部署2013年的实施工作,就下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实施工作进行研讨,并对2013年新参与实施的地方和企业人员开展培训。

  二、参会人员

  各省、自治区(西藏自治区除外)、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各指派1名分管会计信息化工作的处级领导参会并参加研讨。

  参与实施工作的银行、保险公司以及大型企业各指派1名负责会计信息化工作的经理(处长)参会并参加研讨。

  上述单位中2013年新参与实施工作的,还应指派负责具体工作的人员1名参会并参加培训。

  2013年新参与实施工作地方的实施企业,各指派负责具体工作的人员1名参会并参加培训。

  三、会期

  参与研讨会人员会期1天,5月6日全天。

  参与培训人员会期2.5天,5月6日全天、7日全天和8日上午。

  所有参会人员5月5日报到。

  四、报名要求

  各单位请于4月23日前确定参会人员,将参会回执(附后)同时发财政部会计司和烟台财会培训中心。

  2013年新参与实施工作地方的实施企业参会人员,由所在地财政部门(建设兵团财务局)统一报名。

  

  联系方式:

  财政部会计司  赵金光

  电子邮件:zhaojinguang@mof,gov.cn

  电话:010-68553275  传真:010-68552534

  烟台财会培训中心  郭翠霞

  电子邮件:ytliyanjin@126.com

  电话(总机):0535-6888199  传真(分机号):6138

  

  

  财政部会计司

  2013年3月25日

附件下载:

  • 附件:报名回执.docx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3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