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会计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通知

关于就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发布的
会计政策披露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函

财会便[2019]35号

各有关单位:

  2019年8月,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IASB)发布了《会计政策的披露——对〈国际会计准则第1号——财务报表列报〉和〈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实务公告第2号:就重要性作出判断〉的修订建议(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向全球公开征求意见。

  为深入参与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制定,推动我国会计准则持续国际趋同,请贵单位组织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并于2019年11月15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我们。我们将在整理、汇总和分析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向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反馈中国的意见。同时,我们鼓励各单位以自身名义直接向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反馈意见。

  征求意见稿的英文全文和中文简介可在财政部会计司网站(http://kjs.mof.gov.cn/)的“工作通知”栏目下载。中文仅供参考,与英文不一致之处请以英文为准。反馈意见不限于征求意见稿所列问题,并请注意结合我国具体情况。

  感谢你单位对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反馈意见工作的支持!

  联 系 人:财政部会计司制度二处  常  琦

  电    话:010-6855 2527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100820

  电子邮箱:zhiduerchu@mof.gov.cn

  附件:1.《会计政策的披露——对〈国际会计准则第1号〉和〈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实务公告第2号〉的修订建议(征求意见稿)》中文简介

      2.《会计政策的披露——对〈国际会计准则第1号〉和〈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实务公告第2号〉的修订建议(征求意见稿)》(英文)

                                                                   财政部会计司

                                                                  2019年10月15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