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会计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通知

财政部会计司关于就国际可持续准则理事会发布的《方法论:提高SASB标准的国际适用性以及SASB标准的通用分类标准更新(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函

财会便函〔2023〕35号

各有关单位: 

  2023年5月11日,国际可持续准则理事会发布了《方法论:提高SASB标准的国际适用性以及SASB标准的通用分类标准更新(征求意见稿)》,向全球利益相关方公开征求意见。 

  为深入参与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制定,使国际财务报告可持续披露准则的修订完善更好地满足我国利益相关方需要,请贵单位组织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并于2023年7月2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我们。反馈意见请针对征求意见稿中所列问题,结合我国的实际关切,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整理、汇总和分析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向国际可持续准则理事会反馈意见。 

  征求意见稿的英文原文、中文简介和中文译文可在财政部网站会计司子频道(kjs.mof.gov.cn)“工作通知”栏目以及会计准则委员会官方网站(www.casc.org.cn)下载。

  中文简介和中文译文仅供参考,如有与英文原文不一致之处,请以英文原文为准。 

  联 系 人:会计准则委员会 杨星月 

  联系电话:010-68580743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4号月新大厦2层(邮编:100045) 

  电子邮箱:comments@casc.org.cn

  附件: 

  1.《方法论:提高SASB标准的国际适用性以及SASB标准的通用分类标准更新(征求意见稿)》英文原文 

  2.《方法论:提高SASB标准的国际适用性以及SASB标准的通用分类标准更新(征求意见稿)》中文简介 

         3.《方法论:提高SASB标准的国际适用性以及SASB标准的通用分类标准更新(征求意见稿)》中文译文

  财政部会计司  

  2023年5月29日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